Lavender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db:晚星暮秋

【墨鱼花】《北京WB王者荣耀分部声明》

世间纷纷扰扰,wb人可爱到老。有一句话暖豆/清星提及。


-以下为正文-


各位小桃子们:

 

大家好。

 

对于俱乐部几天前的风波,想来大家都有耳闻。本不欲将选手私生活公之于众,但近日网络上各种节奏层出不穷,甚至发酵成首发选手存在内部矛盾,战队即将分崩离析,俱乐部强烈谴责这种瞎带节奏的行为且保留追究的权利。石老板曾说过一个点,“大眼猴俱乐部,以桃子们为首。”因此,秉承着对选手、对粉丝、对俱乐部三方负责的态度,我部运营经讨论后,决定客观公正地向诸位呈现事件始末。

 

为避免泄漏过多隐私,以下报导中会使用到化名。

 

事件始于四日前的凌晨。据第一位受害者选手曾某龙回忆,那天他在即将入睡时,突然听到了酷似吴某涛声音的震天巨响,内容大致为:“你怎么敢的呀!你怎么敢不出抵抗鞋的呀!”及一些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此处省略。曾某龙说,他那时心想,吴某涛深夜破防也不是第一次了,就算是哄也不必轮到他。只愿明天也能逆风守家易,顺风推高地,睡了,梦里的阿离有五杀。

 

第二位受害者为被吴某涛一嗓子吼到手抖,将斗地主明明白白玩成了“豆递主”的林某。后悔,问就是很后悔,早知道吴某涛要来这一嗓子,他刚刚绝对不会超级加倍,不然也不至于要在直播间一水欢声笑语的弹幕中耻辱下播。林某提供的信息尤为重要,他路过吴某涛身后时悄悄瞄了一眼手机屏幕,游戏场景在墨家机关道,是西施打曜。吴某涛周遭气压极低,林某经过他身边也不敢停留,只隐约听到吴某涛咬牙切齿的碎碎念,“这呆瓜,死小孩。”诸如此类的。待追问详情时,林某却表示自己不知情不了解,只记得自己准备收拾收拾回宿舍看番的时候,吴某杰,即第二位当事人,正在蹑手蹑脚地走到吴某涛身边。至于后续,林某表示,牛头当时还在播,可以去问他。

 

于是压力来到了目击者这边。彼时正在摸鱼水直播时长的李某浩已经被运营狠狠教育过了,他叫嚣,下次还敢。作为在俱乐部中难得主动直播开头的选手,我部鼓励这种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行为,但不代表我们不会谴责他在事情发生时不先进行劝阻,反而是将摄像头精确无误地对准了两位当事人此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行径。李某浩回应,“她们就爱看这个,我也没什么办法。我也不知道会有人把这个发到网上啊。”

 

追本溯源,一切的起因都是有好事之徒截取了李某浩直播的视频片段上传到公共平台,并配以“WB中上不和实录”这等夸大其词的标题,且在官微亲自下场回怼:“这么会吸引眼球,建议明天来微博上班”后仍拒绝删除视频。在该段不实视频中,吴某涛与吴某杰大打出手,或者说,是吴某涛在单方殴打吴某杰,配上李某浩在一旁放肆大笑,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而后李某浩突然下播,视频戛然而止。运营询问下播的原因时,李某浩指出,当时吴某涛已经把吴某杰的领子扯开了,他要珍惜直播间。运营表示,可以理解。

 

最后我们联系到了两位当事人,大致了解到了事件的全貌。因吴某涛情绪激动,言辞激烈,我部运营将他说的话进行了部分美化,详情见下:

 

“他(指吴某杰)也不说原因,就是要跟我solo,solo就算了,他非要我玩西施,自己掏了手曜,这不恶心我么,谁solo拿这东西啊!”

 

“进去后他还不好好打,打我西施出个布甲鞋他是怎么敢的啊,是看不起我中路之怪吗!我就骂他了,我让他好好打,不然就滚!”

 

“后面他倒是认真玩了,结果这小子趁我回家补状态,两段二冲过来把我血包吃了还发个呵呵打得不错哟,是真能装啊,对抗路的这些破习惯能不能滚出王者峡谷啊,烦死了!”

 

随后我们询问到了吴某杰,众所周知,边路选手通常是有几分哑巴在身上的,吴某杰吞吞吐吐,在工作人员锲而不舍的追问下,终于承认了是听队里两位辅助说solo有助于促进感情,至于为什么促进感情不成还把人家惹生气了,他很无辜,他想不明白。

 

两位辅助一齐表示,方法论他们真的教过了,学不会那是吴某杰自己的问题。在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两位辅助毫不掩饰地笑作一团,辅助1号说,“人家没有像你这样放水那么明显啊,他只是输给我之后还夸我是KPL第一镜而已。”辅助2号说,“人家没有像你这样吃了血包还嘲讽啊,再说他吕布打我貂蝉,猪八戒打我嫦娥,谁像你一样选个曜打西施恶心人啊。”

 

队友众说纷纭,为表公正,最后我们联系到了队伍主教练杨某,杨某在深思熟虑后表态,为维护队内和谐友好的氛围,且要消除此负面事件对俱乐部的声誉影响,惩罚两名当事人每天一起面对面吃早餐,且期间交流不能少于十句,下班后再双排加训两小时,维持一个月。双方(经调解后)均无异议。

 

以上为北京WB王者荣耀分部对本次事件的全部处理意见。众人拾柴火焰高,对于两位当事选手的后续处理建议,欢迎小桃子们集思广益投稿,为俱乐部的和谐、团队的和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WB王者荣耀分部

2022年4月31日

评论(24)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